《人物專訪》小男孩跨團合作 出輯嚐鮮

2022-01-27 14:17:08
分享..

《人物專訪》小男孩跨團合作 出輯嚐鮮

小男孩主唱米非(中)動念凍卵,昌哥(左)、漢斯都希望她早日找到幸福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小男孩樂團推出新專輯《小男孩如是說》,除了和玖壹壹洋蔥合唱《Baby我不想努力了》,另外也和理想混蛋主唱雞丁合作《我們都要好好過》,團長昌哥談到:「洋蔥說擔心把我們歌曲格調拉低,其實他很用心,用了很多諧音梗增加趣味。」而主唱米非某次在直播中和雞丁即興唱《屋頂》,之後小男孩和雞丁合作寫詞,剛好也表達出疫情之下人與人距離拉遠的心情。

又是新的一年,36歲的米非談到:「如果有機會,我會想凍卵。」主要是媽媽已不是催她談戀愛,而是直接問:「什麼時候生?」米非說:「媽媽比較傳統,可能是阿美族母系社會,媽媽希望我找個不錯的男生,雖然一個人也滿好的,但如果可以生的話,還是想生一個,就是一種預備的感覺。」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米非心儀傅孟柏

談到心中理想的男生典型,米非大方展現對得過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傅孟柏的欣賞,笑說:「他很陽光,像藝術家,喜歡戶外活動,有養狗,愛露營、爬山,和我一樣都喜歡狗,他的狗智商第一,我的狗智商第二。」對傅孟柏可說瞭若指掌。

昌哥異國婚甜蜜

不過米非虧自己:「我只敢意淫,見了面應該不敢和他說話。」也談到,若是真的喜歡上一個人,雖會勇敢對其他朋友說出來,但見到本人一定不敢表白,「我希望對方主動,我只能默默觀察對方。」

昌哥和老婆結婚15年,異國婚姻維繫得很好,但疫情影響,以前老婆每年可回西班牙兩個月,近兩年卻無法飛去和親人團聚,「她會沮喪,要體諒她,給她安慰,憂愁時叫她不要傷心,多讓小孩轉移她的注意力。」

漢斯透露,自己雖然結婚也宴客了,但一直沒找機會去登記,但他充滿自信說:「我們一起生活很適合,彼此都有安全感。」去年疫情期間他和老婆買了各種串流平台追劇,多到看不完,也讓生活不那麼枯燥。

 

原始連結

 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