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推全新專輯《10000次》 拍音樂微電影 下集MV揭曉懸疑劇情大結局 !

2022-08-01 17:13:15
分享..

 

 

陳零九推全新專輯《10000次》 集結11首人生故事 遊歷時間迴河

同名主打歌〈10000次〉拍音樂微電影 結合線上虛擬展 揭曉懸疑劇情大結局

《華燈初上》演員江宜蓉首次共演 陳零九心思細膩照顧人「像大哥」

陳零九所屬人氣團體「五堅情」萬人秒殺完售

8/68/7連兩天攻蛋 加場購票可洽拓元售票系統

陳零九全新專輯《10000次》昨日7/29全面數位上架,實體珍藏專輯將在85日正式發行。專輯同名主打新歌〈10000次〉結合最新 XR 技術與德州撲克、情感戲、動作片、時間輪迴、虛擬世界等「九式」興趣和元素,打造出獨具規格的質感微電影,分上下集呈現完整的沈浸式MV概念延續上集音樂微電影的劇情,下集MV729日隨數位專輯同步推出,揭曉懸疑輪迴故事的大結局,觀眾分享觀後感紛紛表示:「MV無論是角色還是空間設計,都很有帶入感,很容易讓人陷入情緒,陷入10000次輪迴裡」、「每看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」、「結局太讓人意想不到了,這次微電影的方式真的太喜歡了!」而搭配微電影在虛擬策展平台 Virsody 上展出的「陳零九 Nine Chen10000次》微電影虛擬展也隨著劇情推進,更新拍攝幕後花絮及彩蛋內容,並設計遊戲關卡邀請歌迷觀眾參與抽獎活動

陳零九MV中首次與《華燈初上》演員江宜蓉共演,陳零九表示兩人頻率很接近:「第一次碰面,就很親近的感覺,沒有什麼距離感。」江宜蓉也稱:「零九很有親切感,給人很鬆、很自在的氛圍,扮演情侶的感覺很快就能抓到」,更分享拍攝時的小插曲:「雖然零九話很少,但他其實有在默默注意細節,照顧別人。像是有一場戲,我躺在旁邊地上,頭髮完全被道具漿黏住,然後有蜘蛛跑過來,零九就會把牠趕走。感覺他也不是刻意,而是平常就習慣在照顧大家,就是一個大哥的感覺。」初次嘗試拍攝音樂微電影,陳零九稱最有挑戰的部分就是哭戲,在上集中大量生動的哭戲、以及細微情緒演技,皆廣獲好評。而江宜蓉飾演「大哥的女人」,透露最有挑戰的部分就是下集的「武打戲」:「原本以為自己是柔弱的女生,等著大家來救我,沒想到後面導演加了很多動作戲,拿繩子把歹徒勒死、奪槍、拿煙灰缸打飾演歹徒的導演等等,完全超出預期。」陳零九也笑說:「你是大嫂,還是要有一點功夫!」

10000次〉歌曲由小幸運作曲人JerryC擔綱音樂製作,透過弦樂,營造感情的濃烈與熾熱,鋼琴聲蜿蜒流轉,帶領聽眾隨著陳零九的歌聲,穿越虛實與想像。MV呼應歌名,以「10000次」為出發點,從00衍生出無限符號、輪迴的概念,最終回歸到「科技終究敵不過人性」的核心精神,透過MV傳達:「無論科技怎麼發展,都無法改變我們真實的人生。」

10000次》全專輯隨新歌MV同步上架,收錄11首歌曲,映射零九人生路途的種種經過,有品味時間奧秘的〈時間・時間〉、體現愛與信仰的〈騎士〉、鋪陳心戰與鬥智的〈詭扯〉,更有化思念為創作的〈星星〉,每一首歌曲都藏著生命故事,也形塑陳零九如今的面貌。精裝專輯使用動態光柵」與「無限循環」概念,玩味視覺創意,並配合專輯同名主打歌〈10000次〉設計微電影攝影集與相片小卡,將虛擬抽象主題延伸實體珍藏品,邀請聽眾隨著旋律,遊歷時間迴河,與陳零九一起探索生命意義。

除了推出新專輯,陳零九近期也如火如荼準備「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,與「五堅情」團員們即將在86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,五人攜手創下萬人演唱會首場開賣即秒殺完售的好成績,並宣布開放87日加場演唱會,將帶連兩天精彩的節目內容,售票詳情可洽拓元售票系統。

 

陳零九Nine Chen10000 Ten Thousand TimesOfficial Music Video (4K)

https://youtu.be/sdghbAEl0-o

 

 

 

 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