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第二天 數字天團「八三夭」帥氣登場 彩蛋揭曉下一站10月14日新加坡演唱會 !

2022-08-09 14:09:26
分享..

 

 

 

8/7「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第二天熱力登場

 

數字天團「八三夭」帥氣登場 演唱K歌「東區東區」和「想見你」主題曲

五堅情攜八三夭大玩綜藝節目梗 現場即興主持全新節目「快樂五堅情」

演唱會尾聲五人泛淚 立毒誓「先退出的人作品都不會中」 承諾一輩子在一起

彩蛋驚喜揭曉演唱會下一站 10月14日於新加坡The Star Theatre舉辦

團長邱鋒澤將返鄉演出 期待見歌迷 想「帶五堅情出去玩」

 

 

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首場萬人秒殺完售,締造空前佳績每場出動超過五百位現場人力,舞台硬體、製作、場地行政、造型治裝等總成本支出逾3500萬,8月7日下午迎來第二天加場演出,也同步推出「五堅情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 海外限定線上演唱會」,開放海外歌迷購票共襄盛舉。五堅情在演唱會上五次換裝,與18位舞者同台排舞演唱同名主題曲「月面著陸」震撼開場,28個演出曲目包含各組CP合唱的 feature 歌曲,也重現了古今中外「五字頭」歌手經典的串燒組曲,帶來連兩天精彩的內容!

五人各自 solo 演出橋段,陳零九特別準備久未演唱的歌曲「敢不敢」,小賴特別拜託黃偉晉一起唱跳「乾我什麼事」性感組曲,更稱黃偉晉是「舞蹈天才」,黃偉晉也在會後訪談表示:「帶著不能輸小賴的心情上台的!」

第一天演唱會上,小賴提起親友一路相伴,數次落淚,場面溫馨感人。第二天solo 段落,小賴則鼓勵台下歌迷們:「國中時畢業紀念冊上面就是寫說,想要當唱跳歌手、站上小巨蛋;過了十幾年,老娘站上來了。希望大家永永遠遠不要放棄最想要的那個夢想。」也真情流露表示:「其實從踏進演藝圈第一刻開始,就一直被看不起,當時參加了選秀比賽,可能因為我的形象、聲音,比賽過後,沒有人相信我會唱歌,一直跌跌撞撞,後來遇到五堅情、暐弘,才知道我不是一個人。」

黃偉晉在演唱會第一天分享,最緊張的環節都是跟團員合作的部分,甚至彩排時一度和導演訴苦「我不敢耍騷」,但最終和小賴驚喜合作火辣熱舞,也贏得觀眾滿堂喝采。黃偉晉也宣布和邱鋒澤的合唱曲「斷訊」日前突破900萬觀看次數,兩人特別在小巨蛋舞台上重現這首歌,謝謝歌迷們的喜歡。

婁峻碩為了小巨蛋舞台,則特地找來友人組band演唱「WE KNOW」和「NEVER LAND」組曲,上演精彩的Live DJ 秀,更與邱鋒澤合唱預計下週發行的新歌「深淵」,邱鋒澤也稱:「這麼大的舞台不表演就太可惜了」,呼籲歌迷不要提前上傳曝光,讓這首歌的搶先聽版本成為台北小巨蛋場歌迷的獨家福利。

安可橋段全場齊聲吶喊「五堅情」,感性影片播畢後,升降機關從舞台底部升起,全員一身黑色勁裝帥氣登場,揭曉第二天嘉賓——同為數字天團的好友「八三夭。八三夭登場,舞台上十人一字排開氣勢十足,和五堅情合唱經典K歌「東區東區」炒熱全場。

串場段落,五堅情更現場即興主持起全新節目「快樂五堅情」,大玩綜藝節目「音樂教室」的梗,分隊聽聲音盲猜「誰才是阿璞」,錯的人就要直接「退團到另一團」。婁峻碩和陳零九模仿阿璞聲音惟妙惟肖,第一局結果宣布「恭喜阿電退團」,隨後再玩起第二局,最後宣布只有霸天和阿璞留在八三夭,互動十分有趣。而拍攝全體大合照時,黃偉晉更稱「我們好像少女時代」,笑翻全場。

五堅情和八三夭也一起帶來夯劇「想見你」的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,引起全場共鳴大合唱。八三夭同樣將於8/20、8/21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也如火如荼展開彩排中,特別安排參加好友的演唱會。雙方團員交情十分要好,八三夭這次以好友及攻蛋多次的「小巨蛋前輩」身份,為五堅情站台助陣,兩團音樂上的首次合作也獻給此次台北小巨蛋舞台,嗨翻歌迷場面十分熱絡。

演唱會接近尾聲時,五堅情現場彼此承諾:「就算我們老了,也要一輩子在一起。」更開玩笑立下毒誓:「以後只要有人先退出,就是出作品都不會中。」五人說著也忍不住泛淚,場面溫馨感人。會後訪談時,婁峻碩更稱:「如果要退團,應該就是退出演藝圈」,「五堅不摧」的鋼鐵情誼表露無遺。

安可尾聲五堅情在小巨蛋舞台首唱歡快的新歌「LALALA」,現場更降下5000顆印有MOON LANDING字樣的繽紛氣球,兩天「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在溫馨歡樂的氛圍下圓滿落幕,散場後現場 LED 屏幕更秀出彩蛋宣布演唱會下一站將在10月14日於新加坡The Star Theatre舉辦,而團長邱鋒澤身為新加坡人,即將回家鄉演出興奮表示:「期待可以見到大家,也可以帶五堅情出去玩!」預告五堅情版圖持續壯大,期待在世界各地展開「著陸」計畫。

 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